铜官街道除冰保畅护安全多方主体齐上阵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铜官街道除冰保畅护安全多方主体齐上阵

来源:望城区铜官街道 发布时间:2024-02-06 字体大小:

受低温雨雪天气影响,道路上、围墙旁均有大树倒塌。铜官街道办事处闻令而动,迅速响应应急预案,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志愿者、群众众志成城,全力投身除冰保畅、转移避险、电力抢修、危房排查工作,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

铜官街道办事处主任黄东一提出:这个时候,到处停水停电,道路不畅,老百姓看到干部的身影会有一份踏实感,请大家全面下沉。

下一步,街道及村社区将继续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护措施,加强全线巡查,全面细致排查风险隐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积极开展自救,主动对接各救援力量,落实防范安全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