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官街道:清理树枝隐患 机关在行动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铜官街道:清理树枝隐患 机关在行动

来源:望城融媒,铜官街道 发布时间:2024-03-13 字体大小:

前段时间在持续性冰冻天气影响下,铜官街道辖区出现大量倒伏竹木和枯枝落叶,妨碍群众出行,急需清理。3月11日下午,铜官街道机关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到受损严重的麻潭山景区开展“清理树枝除隐患 确保出行畅与安”机关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带着锄头、铁铲等清理工具,分工协作、干劲十足,用手搬、用铁铲、扫帚扫,将路上堆积的断木枯枝统一装车搬运,处理干净,对遗留在路面上的树叶、木屑进行清理。经过一下午的共同努力,不仅使麻潭山进出道路畅通,还消除了树叶堆积带来的安全隐患,为山上居民营造了舒适、安全、整洁的人居环境。

下一步,铜官街道机关党总支将以“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为重要抓手,找准党建与业务工作结合,发动机关党员更加积极投身到植树造林、松材线虫防治等具体恢复工作中,持续引导机关党员深入服务群众,多做让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实事,全力维护踊跃展现“幸福铜官共同缔造”的热情与温度。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