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官街道城管部门拆除多处消防安全隐患户外广告招牌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铜官街道城管部门拆除多处消防安全隐患户外广告招牌

来源:望城融媒,铜官街道 发布时间:2024-03-26 字体大小:

铜官街道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二办紧紧围绕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要求,对全域主干道户外广告和招牌进行全面排查整改,全力守护群众“头顶上的安全”。

“这个广告牌遮挡住了楼上的窗户,一旦发生火灾,广告牌不仅影响室内空气流通,还会严重影响二楼的人员逃生,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需要您配合整改拆除。”铜官街道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二办副主任刘云桂正在向群众耐心宣传和解释。

为扎实开展好户外广告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整治行动,铜官街道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二办坚持边排查、边宣传、边整治的工作思路,对全域户外广告进行地毯式排查,向广告招牌业主普及规范设置户外广告招牌设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累计排查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设施、店招标牌15处,已进行统一拆除,确保“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切实打通消防“生命通道”。

下一步,铜官街道将以开展户外广告设施和店招标牌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规范户外广告设施管理,强化责任主体和管理人员安全教育培训,严格落实户外广告设施审批和店招标牌备案的事前审查、事中事后全过程监管制度,促使设施安全管理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确保户外广告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