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乌山街道喻家坡社区开展“关爱口腔健康”公益活动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乌山街道喻家坡社区开展“关爱口腔健康”公益活动

来源:长沙广电·智慧长沙、红网时刻、望城融媒、乌山街道 发布时间:2021-12-19 字体大小:

长沙广电·智慧长沙、红网时刻、望城融媒2021年12月18日讯(通讯员/张旭)2021年12月17日,长沙市望城区乌山街道喻家坡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暄美齿科开展“关爱口腔健康,美丽幸福家庭”公益活动,吸引了100多名居民前来参加。

(喻家坡社区“关爱口腔健康,美丽幸福家庭”公益活动现场。)

活动中,暄美齿科牙科专家讲解了口腔疾病的种类,并以牙周炎等口腔疾病为例,说明口腔疾病对身体所带来的危害,还向大家介绍了正确的刷牙方式,并强调了晚间刷牙的重要性。现场医护人员免费为居民做了口腔检查,测量血压、血糖,发放了口腔保健、健康护理手册200余份,倡导广大居民定期进行口腔检查,做到没病预防、有病早治。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从实际需求出发,及时解决大家的困扰,从小事上得到了社区的大关怀。

(牙科专家向居民群众讲解口腔疾病的种类,还向大家介绍了正确的刷牙方式。)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使居民掌握了口腔护理的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社区服务居民的水平。今后,望城区乌山街道喻家坡社区将会继续开展一系列的健康主题活动,更好地关爱社区居民,不断提高生活幸福指数。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