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乌山街道黄花岭村开展“铲雪除冰保路畅”志愿服务活动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乌山街道黄花岭村开展“铲雪除冰保路畅”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长沙广电·智慧长沙、红网时刻、望城融媒、乌山街道 发布时间:2021-12-26 字体大小:

长沙广电·智慧长沙、红网时刻、望城融媒2021年12月26日讯(通讯员/任学文)2021年12月26日,大雪纷飞,长沙市望城区乌山街道黄花岭村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全员投入到铲雪除冰队伍中来。

(黄花岭村志愿者在该村主次道路上安装出行温馨提示牌。)

一大早,雪还没停,黄花岭村党总支就发出了成立紧急铲雪除冰志愿服务小分队的通知。在集结志愿者的同时,黄花岭村党员骨干、退役军人志愿者、雷锋志愿者及居民群众纷纷加入志愿者行列。为了迅速畅通道路,该村党总支陈胜带领着村“两委”工作人员也迅速加入志愿者队伍。

(黄花岭村志愿者清理被积雪压断散落在路上的树枝。)

风雪中,他们似乎忘记了寒冷和辛苦,有的铲雪,有的扫雪,有的清理被积雪压断散落在路上的树枝,大家各司其职,干得热火朝天,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经过几个小时奋战,实现了辖区主干道、支干道的畅通,方便群众的出行,为来往的车辆提供了安全保障。

此次活动的开展,确保了农村居民的正常生活与出行,减少了农村交通事故的发生,更弘扬了志愿者精神,树立“红色黄花岭”志愿者的良好形象。同时,望城区乌山街道黄花岭村还通过短信、微信、抖音等渠道提醒辖区居民做好防寒防滑措施,以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