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乌山街道双丰村:雪地里的一抹“志愿红”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乌山街道双丰村:雪地里的一抹“志愿红”

来源:长沙广电·智慧长沙、红网时刻、望城融媒、乌山街道 发布时间:2021-12-26 字体大小:

长沙广电·智慧长沙、红网时刻、望城融媒2021年12月26日讯(通讯员/殷向阳)2021年12月26日,长沙市望城区乌山街道双丰村为充分发扬志愿者服务精神,进一步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积极启动扫雪铲冰工作应急预警,第一时间开展扫雪铲冰工作。

(双丰村积极启动扫雪铲冰工作应急预警,第一时间开展扫雪铲冰工作。)

活动中,该村党总支、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50余名党员骨干和雷锋志愿者迎着寒风开展扫雪铲冰行动,大家干劲十足手拿铁锹,扫帚等铲雪工具,对片区内的主干道、重点路段等进行清扫,扫除路面积雪,清理道路结冰。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志愿者近两小时的清理工作,路面积雪得到了清理,为辖区居民的出行提供了便利,获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党员骨干和雷锋志愿者迎着寒风扫除路面积雪,清理道路结冰。)

“为方便居民出行,自己有义务为社会出一份力。”双丰村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的志愿者活动充分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传播了志愿服务理念,在寒冷的冬日,让文明之风温暖你我他。

此次义务清雪活动,进一步消除了辖区安全隐患,也激发了志愿者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下一步,望城区乌山街道双丰村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持续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