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乌山街道龙王岭村:“我为群众办实事”不畏风雪,“迎风战雪”在行动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乌山街道龙王岭村:“我为群众办实事”不畏风雪,“迎风战雪”在行动

来源:长沙广电·智慧长沙、红网时刻、望城融媒、乌山街道 发布时间:2021-12-27 字体大小:

长沙广电·智慧长沙、红网时刻、望城融媒2021年12月27日讯(通讯员/赵世杰)2021年12月27日上午,为高效应对雨雪冰冻灾害工作,长沙市望城区乌山街道龙王岭村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做好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

(龙王岭村干部冒雪走访慰问群众,了解居民“急难愁盼”的问题。)

该村迅速组建“以雪为令”党员先锋应急小分队队伍,紧急待命,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时刻准备着;组织辖区党员骨干、雷锋志愿者对全村的简易设施、水电设施等进行隐患排查,走访慰问群众,了解居民“急难愁盼”的问题,并开展除雪除冰,风险隐患排查。

(开展除雪除冰,风险隐患排查。)

“全力以赴,值守在一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作为本月主题党日主题。”乌山街道龙王岭村主要负责人表示。

(向群众宣传冬季保暖防火常识。)

据悉,望城区乌山街道龙王岭村通过以党员为骨干,成立志愿服务队和抢险应急小分队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冬季保暖防火常识,在危险地段设置安全警示牌;按照街道的部署,村“两委”成员全力值守战斗在辖区内各交通路口及各居民小组主次干道,铲雪除冰,确保车辆、行人安全。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