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学习成为习惯!望城区乌山街道黄花岭村开展“学习强国”年度积分评比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让学习成为习惯!望城区乌山街道黄花岭村开展“学习强国”年度积分评比

来源:长沙广电·智慧长沙、乌山街道 发布时间:2022-01-20 字体大小:

长沙广电·智慧长沙2022年1月19日讯(通讯员/任学文)日前,为树立榜样,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同志的学习热情,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辖区内广泛使用,长沙市望城区乌山街道黄花岭村开展“学习达人”“学习之星”评选活动,对辖区2021年度26名学习强国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有力地促进了“学习强国”学习的深入开展。

(黄花岭村在该村新文明实践雷锋讲堂举行“学习强国”评先评优表彰大会。)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自2019年上线以来,乌山街道黄花岭村党总支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在推广运用上下功夫,求实效,打造线上线下联动的立体化党建阵地,成为辖区党员群众学习理论知识、掌握动态资讯的“充电宝”。从“要我学”到“我要学”、从“比积分”到“比收获”,“学习强国”已成为党员干部群众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是工作人员工作之余生活之余的重要话题。

“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里看要闻、观视频、学理论、晒积分、比段位已经成为我们村党员群众的学习新风尚。”望城区乌山街道黄花岭村主要负责人说,在这种“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中,不仅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素质水平,也有效推动了村“两委”宣传思想工作的有效深入开展。下一步,乌山街道黄花岭村将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辨明方向,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有效推动辖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