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乌山街道金树村:我是小小志愿者,清洁家园我出力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乌山街道金树村:我是小小志愿者,清洁家园我出力

来源:长沙广电·智慧长沙、红网时刻、望城融媒、乌山街道 发布时间:2022-01-20 字体大小:

长沙广电·智慧长沙、红网时刻、望城融媒2022年1月19日讯(通讯员/孙喜梅)2022年1月19日下午,长沙市望城区乌山街道金树村党总支、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结合儿童之家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清洁家园迎新春”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儿童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向居民宣传了文明卫生知识。孩子们不仅获得了一次很好的社会实践锻炼机会,也增强了环境保护意识。

(佩戴“志愿者”字样红袖章的小朋友正在绿化带捡垃圾。)

当天下午,记者在金树村枫树湾美丽宜居村庄看到,在儿童之家负责人和村“两委”工作人员的带领和帮助下,30余名佩戴“志愿者”字样红袖章的小朋友到花园、绿化带捡垃圾、矿泉水瓶等,并清除墙壁上的小广告。

(乌山街道金树村“弘扬雷锋精神,清洁家园迎新春”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虽然他们年龄小,但干起活来一点儿也不马虎。几位居民看到孩子们劳动的场景,纷纷竖起大拇指。随后,小朋友还参观了枫树湾美丽宜居村庄“金种子”新文明实践屋场。

“活动吸引了辖区内党员、群众及小朋友们共100余名志愿者参加,其中,最小的志愿者刚满6岁。”望城区乌山街道金树村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辖区内的卫生环境,也教育儿童要热爱劳动,更让孩子们懂得了保护环境、爱护家园应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生活的点滴做起。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