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乌山:医疗团队进社区,贴心服务暖人心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乌山:医疗团队进社区,贴心服务暖人心

来源:长沙广电·智慧长沙、乌山街道 发布时间:2022-07-25 字体大小:

长沙广电·智慧长沙2022年7月25日讯(通讯员/张旭)为宣传普及老年健康政策和科学知识,切实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日前,长沙市望城区乌山街道喻家坡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长沙仁道养老、仁德社工、暄美齿科口腔医院,一起走进该社区为居民开展“关爱口腔健康 品味老年幸福”主题宣传活动。

(乌山街道喻家坡社区“关爱口腔健康 品味老年幸福”主题宣传活动现场。)

当老人们听说社区来了医学专家上门义诊,纷纷排队咨询,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为他们免费测血糖、血压,检查口腔健康,进行医学康复理疗,并对老年人的常见病、慢性病进行初步筛查、诊断,提供了合理化建议和健康指导。同时向在场的老人普及日常保健知识和疫情防控常识,并赠予居民群众一份“爱牙小礼品”。

有位老大爷最近食欲不振,经口腔医生检查后发现,是因为他长期不注意口腔卫生,导致出现多颗蛀牙,影响食欲。于是医务人员为他提供了相应的治疗方案,并耐心讲解了口腔清洁及保养知识。老人听后连连竖起大拇指,感谢医护人员。

通过本次义诊活动,在诊病、治病的同时,还丰富了老人们的健康保健知识,增强了健康养生意识。望城区乌山街道喻家坡社区将会继续开展此类惠民利民活动,把学习党史的成效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不断增强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