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有你有我 望城区金树村开展环境清洁主题活动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志愿服务有你有我 望城区金树村开展环境清洁主题活动

来源:长沙广电·智慧长沙、乌山街道 发布时间:2022-07-31 字体大小:

长沙广电·智慧长沙2022年7月30日讯(通讯员/孙喜梅)日前,长沙市望城区乌山街道金树村党总支、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党员志愿者、雷锋志愿者50余人在辖区黑瓦屋美丽宜居村庄公共区域内,围绕“党群连心邻里情,文明和谐润乡风”主题开展了环境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金树村“党群连心邻里情,文明和谐润乡风”环境清洁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个个精神抖擞、干劲十足,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有的负责清理沟渠垃圾,有的负责清扫绿化带积留垃圾,有的负责清扫路边围栏遗留垃圾和清除路边杂草。附近居民、青少年也纷纷拿来扫帚等工具,自觉加入整治环境的行列中,用行动为清洁出一份力。

(青少年也纷纷拿来扫帚等工具,自觉加入整治环境的行列中。)

“今天开展志愿服务,让我更明白暑天环境保洁人员的艰辛。”金树村黑瓦屋组长说,环境保洁人员用汗水换来村庄的干净靓丽,我们应该给予环卫工人更多的尊重和关怀,同时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志愿活动把更多居民的发动起来,参与进来,共建金树村美好家园。

此外,志愿者们还向居民群众宣传环保知识,自觉爱护村庄环境,以实际行动号召居民“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在潜移默化中引导居民改变不文明行为。

下一步,望城区乌山街道金树村将持续通过党员承诺、党员联系群众“五个到户”,着力提升党员积极性,激发党员担当作为的责任感,进一步树立党员在群众心中的良好形象,融洽党群干群关系,不断纯化和提升乡风文明。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