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乌山街道黄花岭村:“八一”走访慰问,情暖退役军人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乌山街道黄花岭村:“八一”走访慰问,情暖退役军人

来源:长沙广电·智慧长沙、乌山街道 发布时间:2022-07-31 字体大小:

长沙广电·智慧长沙2022年7月31日讯(通讯员/任学文)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共建军民鱼水情,日前,长沙市望城区乌山街道黄花岭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情暖退役军人”主题活动,为该村71名退役军人送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

当天,黄花岭村退役军人服务站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辖区各位退役军人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关心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

(黄花岭村退役军人服务站慰问组一行来到退役军人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

在老兵卞美云家中,大家围坐一团,促膝交谈中,卞美云认真地向大家讲述着参军的经历,老人虽已年迈,但话语仍铿锵有力,不失军人风采。“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黄花岭村村“两委”能时时刻刻想到我们这些老兵,我们心里别提多高兴了。”87岁高龄的卞美云老人感动地说道。

“现场听了老兵讲党史,讲自己的参军故事,仿佛自己也身处那个革命奋斗的年代,深受触动,我们作为村干部和党员一定要珍惜今天的幸福时光,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把我们村建设得更加美好,不负时代的使命。”黄花岭村党总支书记陈胜如是说。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增进了与退役军人和军属的感情,更弘扬了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拉近了军民之间距离。下一步,望城区乌山街道黄花岭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用实际行动,全心全意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工作,用实际行动去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营造深厚的“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良好氛围。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