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乌山街道喻家坡社区“雷小锋”志愿者营造卫生整洁环境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乌山街道喻家坡社区“雷小锋”志愿者营造卫生整洁环境

来源:长沙广电·我的长沙、乌山街道 发布时间:2023-01-16 字体大小:

我的长沙2023年1月15日讯(通讯员/张旭)日前,长沙市望城区乌山街道喻家坡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雷小锋”志愿者开展“爱护环境,从我做起”新文明实践活动,30余名“雷小锋”志愿者走进社区玉湖公园捡拾垃圾、擦拭宣传栏污渍,为营造卫生整洁的环境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雷小锋”志愿者认真捡拾草坪、花坛及公园内路人丢弃的碎纸屑、塑料袋、生活垃圾等。)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活动内容和注意事项。“雷小锋”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纷纷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手拿镊子、垃圾袋,认真捡拾草坪、花坛及公园内路人丢弃的碎纸屑、塑料袋、生活垃圾等。

随后,“雷小锋”志愿者们还积极向公园内过往游客广泛宣传,呼吁大家共同参与到保护生态环境的活动中来,杜绝乱扔垃圾、扔杂物等不文明行为,形成人人为绿色环保做贡献的积极氛围。“雷小锋”志愿者清理过的地方焕然一新,赢得了周围群众的夸赞。

“捡垃圾的不易让我们知道,平时看到身边有乱扔垃圾的行为的,要及时地进行制止。”现场,“雷小锋”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以后有机会多参加类似的活动。

(“雷小锋”志愿者开展“爱护环境,从我做起”新文明实践活动现场。)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望城区乌山街道喻家破社区“雷小锋在行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之一。这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人居环境,也增强了青少年志愿者们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责任意识,用实际行动让大家感受到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需要每个人参与和努力。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