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乌山街道坚持把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新气象高质量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乌山街道坚持把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新气象高质量

来源:望城区乌山街道 发布时间:2024-01-22 字体大小:

批评同事过于直截了当,没有注意方式方法……”“应对复杂工作局面容易急躁……”2024年120日上午,在长沙市望城区乌山街道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12领导班子成员开诚布公、畅所欲言,不绕弯子、不兜圈子,自我批评找病灶、相互批评动真刀,触及了思想、触动了灵魂。

会议通报了乌山街道会前准备情况和2022年民主生活会后续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生活会中,街道党政班子成员通过主题教育系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思考,把自己摆进去,开门见山、直截了当对照检视。自我批评有剖析、有反思,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整改措施认真务实,有方向、有目标,开出了新气象和高质量。

会议针对性地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做到了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直言不讳、接受批评虚心坦诚,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乌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倍求介绍,乌山街道坚持把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会前,领导班子成员扎实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五十余次通过班子成员相互谈,党工委书记与班子成员谈、与办线工作人员谈、与村社负责人谈,广泛收集了意见,详细梳理需对照检查的内容清单,认真开展检视剖析。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由集体到个人,既反映了领导班子整体的不足,又精准揭露了每位班子成员的问题。

“会后,我们将充分运用好会议成果,列出整改清单及进度表,明确整改目标、整改任务、整改责任、整改措施、完成时限,以立说立行的姿态,迅速有力抓整改,从严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刘倍求说。

下一步,望城区乌山街道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和更实的工作作风,弘扬好“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在党的建设、服务园区、城乡融合、民生福祉等方面创新实干、担当善为,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整体跃升、上档升位,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乌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