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游园年味浓 凝心聚力谱新篇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新春游园年味浓 凝心聚力谱新篇

来源:望城区乌山街道 发布时间:2024-02-05 字体大小:

2024年2月4日上午,望城区乌山街道举行“爱国爱家 爱在长沙”2024年长沙市“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暨“龙行龘龘迎新春 前程朤朤向未来”新时代文明实践走基层活动,吸引街道、村(社区)干部近三百人参加。



现场,活灵活现的舞龙表演拉开了活动序幕。投壶、猜灯谜、扔飞盘等游乐项目丰富多彩、趣味十足。大家一路“过关斩将”,既比技巧也拼智慧,沉浸在欢乐热闹的迎新春游园会中,享受浓浓的年味儿。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望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望城区文明办、乌山街道主办,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凝聚共识合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发担当作为新活力。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