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貌新气象,守心聚力开好局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新年新貌新气象,守心聚力开好局

来源:望城区乌山街道 发布时间:2024-02-19 字体大小:

2024年2月18日(周日)上午,乌山街道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全体班子、全街干部职工、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就新一轮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御、大安全生产、工作纪律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倪煜权主持会议,并就当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同向用力;二是主动作为、履职担当;三是鼓足干劲,扎实工作为做好全年工作目标奠定基础。

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倍求充分肯定了在应对上一轮雨雪冰冻灾害和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中全体干部职工的用心用情、尽职尽责,同时就新一轮低温雨雪冰冻防御、大安全、作风纪律进行再强调、再安排。

最后,倍求书记提出2024年全街干部要朝“4个一流”方面拼搏奋斗、担当善为。一要坚持必争一流的信念;二要坚持勇争一流的态度;三要坚持善争一流的作风;四要坚持敢争一流的底气。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