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春天出发,“巾帼时光跑”绽芳华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从春天出发,“巾帼时光跑”绽芳华

来源:望城区乌山街道 发布时间:2024-03-13 字体大小:

2024年3月12日下午,长沙市望城区乌山街道妇女联合会举办“巾帼走在前,建功作示范”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巾帼时光跑活动,来自该街道机关各办线、村(社区)的130余名女性干部职工聚集于辖区玉湖公园,在奔跑中展现了女性健康自信的巾帼风采。



本次跑步比赛活动集娱乐性、协作性、竞技性于一体,设置了“记忆味道”站、“时光助力”站、“年代记忆”站、“时代文化”站等比赛补给站点,既有力量的角逐,又有智慧的比拼;既有可以重温童年的游戏,感受那份纯真的快乐,又可以穿上古典服装,欣赏长沙花鼓戏,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和独特韵味。

下午2点半,随着发令声的响起,参赛者们如离弦之箭冲出起跑线,沿着目标一路向前奔跑。一路上,选手们你追我赶,用眼睛领略自然风光,用脚步丈量乌山之美,大家健康活泼的身姿、自信快乐的笑脸,构成了春日里一道道如诗如画的靓丽风景。



“很开心在这次活动中获得了奖品,这种活动很有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也将把热情奔放的运动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责任,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参赛选手纷纷说道。

“这次‘巾帼时光跑’活动,充分展现了乌山巾帼勇于挑战、坚韧不拔、超越自我的风貌,彰显了与党同心同行的‘她’力量,绽放出奋力建设新时代的‘她’活力。”乌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倍求表示。此次活动也将激励乌山广大妇女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坚定信心再出发,抖擞精神再奋进,在建设乌山高质量发展中跑出巾帼“加速度”。下一步,乌山街道将进一步激励广大妇女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积极引导妇女同志为乌山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她”力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