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反馈问题编号湘环督(长)D2HN202105040021 整改情况公示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长沙市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反馈问题编号湘环督(长)D2HN202105040021 整改情况公示

来源:综合行政执法队 发布时间:2021-11-03 字体大小:

按照《长沙市贯彻落实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要求,现将我区承办的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题编号湘环督交(长) D2HN202105040021整改情况公示如下: 

一、反馈问题

长沙市望城区乌山街道原佳村下湾塘组生活垃圾随意倾倒鱼塘,污染鱼塘水质,臭味扰民。

二、整改目标

清理垃圾,铺设污水管网,并对现场进行复绿。

三、整改措施 

1.将该处垃圾、淤泥清理同时对周边住户的污水管网进行重新铺设,并对现场进行复绿。

2.督促原佳村加强保洁,及时清理居民生活垃圾。

3.公示承诺及相关处理结果。

四、完成情况

1.由乌山街道牵头,原佳村下湾塘组实施,已将该处垃圾、淤泥清理;同时对周边住户的污水管网进行铺设,并对现场进行复绿。

2.对周边住户进行走访,告知事件处理的程序,并承诺及时公示相关处理结果,取得群众的支持与信任。

五、下一步工作

街道将进一步加强涉环境污染问题的整治,严厉打击涉环境污染行为,不断优化周边生态环境,切实做好社会稳定工作,将对事件处理情况予以公示,取得群众的支持与信任,防止重复投诉的发生。

如果对该问题整改公示情况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长沙市望城区乌山街道办事处反映。 

公示时间:2021年11月3日 

受理部门:长沙市望城区乌山街道办事处

联系电话:0731-88470018

联系地址:长沙市望城区望城大道100号


                                                                  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3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