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岛街道办事处2016年部门决算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月亮岛街道办事处2016年部门决算

来源:望城区政府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2017-09-05 字体大小:

一、部门职能职责

(一)宣传贯彻执行法律法规,落实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制定街道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坚持依法行政,推进街道民主政治发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二)承担发展区域经济、增加村(居)民收入的责任。组织指导区域经济发展和经济结构调整;加强工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建设;健全农村社会化服务体系,完善产业支持保护体系,推进农村现代化;着力提升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水平,增加农民收入,不断提高人民生活水平。

(三)加强社会管理和基础设施建设,创造良好环境。规范农村集体经济管理,推进政务、村务公开;抓好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加强安全生产和公共安全,组织抢险救灾、优抚救助,及时上报和处置重大社情、疫情、险情,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四)发展公益事业,提供公共服务。搞好乡村公共设施建设和小城镇建设,开展社会保障服务,着力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问题;发展科教文卫事业,提供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信息服务,促进精神文明建设。

(五)加强综合治理,维护社会稳定。调解民事纠纷、化解社会矛盾,接待上访群众,处理群体性突发事件,保证社会公正,维护社会秩序和社会稳定。

二、人员编制及决算单位构成

2016年部门决算编报范围包括政府机关1个(单位机构数),年末行政编制26人,事业编制36人,编制人数合计62人。

三、部门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收入决算,2016年决算数6140.1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5707.67万元,其他收入432.49万元。

(二)支出决算,2016年决算数6140.16万元。

1、基本支出:2016年决算数为1658.70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2、项目支出:2016年决算数为4481.46万元,是指单位为完成特定行政工作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支出。

四、部门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

月亮岛街道2016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为51.52万元。为全面反映“三公”经费支出,本次公布的“三公”经费决算为部门汇总数,包含本级和所属单位。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46.49万元,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决算为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支出决算为5.03万元。经费来源为财政拨款。

“三公”经费同比上年,减少785.78元,减少比率0.15%

 

 

 

 

 

 

 

 

 

长沙市望城区月亮岛街道办事处

201795

2016年度决算公开报表网上公布.xls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