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机构和人员配备的通知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关于调整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机构和人员配备的通知

来源:望城区月亮岛街道 发布时间:2020-07-01 字体大小:

各村(社区)、辖区各成员单位:

为切实加强对禁毒工作的领导,确保禁毒人民战争全面、深入、持久的开展,营造禁毒工作的良好局面,根据省、市、区禁毒委有关要求,经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研究,决定成立禁毒工作领导小组,其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周辉军(街道党工委书记)

副组长:李  意(街道政法委员)

成  员:沈久林(月亮岛派出所所长)

       吴  杨(公共安全办主任)

       罗智勇(公共服务办主任)

       肖红军(司法所所长)

领导小组下设社区戒毒(康复)中心,由李意兼任中心主任,月亮岛派出所分管基础工作副所长李光明、禁毒协会分会会长危建新、禁毒专干李维,禁毒专干李维负责中心日常工作。

严格按照每30名实有吸毒人员至少配备1名专职工作人员的比例,采用社会购买服务的方式,街道先期聘请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专职工作人员1名(社工),各村(社区)按照要求成立戒毒(康复)工作站,由村(社区)主任任站长,治安主任为禁毒专干,社区民警、社区干部、社区医务人员为成员,具体落实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措施。




长沙市望城区月亮岛街道办事处

2020年7月1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