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岛社区复工复产志愿团已上线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月亮岛社区复工复产志愿团已上线

来源:望城区月亮岛街道 发布时间:2020-05-08 字体大小:

为了稳妥推进社区五小门店、幼儿园、农贸市场的复工复产工作,月亮岛社区组建了一支特殊的志愿者队伍,他们是“复工复产青年志愿团”,志愿团联络员唐彬会在线上与商家取得联系,并提出基本防疫物资储备要求,讲述消杀工作具体操作。

2020年5月8日,接到天华幼儿园为迎接幼儿入园开学准备工作的信息,志愿团的成员们将准备好的84消毒液、酒精、艾条等防疫物资送到了幼儿园,并对园内幼儿入园、出园的流程进行了演练,得到了幼儿园负责人的高度认可与赞扬。

自疫情发生以来,月亮岛社区党员干部落实防控责任,筑牢防控网络,按照特殊时期、特殊应对、超常举措的原则提前谋划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复工复产青年志愿团”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的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