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月亮岛街道黄狮岭社区:党员送食品安全知识 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月亮岛街道黄狮岭社区:党员送食品安全知识 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望城区月亮岛街道 发布时间:2021-11-10 字体大小:

“真不错,一边填调查问卷,一边听党员志愿者唠嗑,我一些疑惑的事情也能得到回答。”2021年11月9日,在望城区谷山体育公园,望城区月亮岛街道黄狮岭社区龙湖小区党支部组织委员、社区三网格指导员高科坐在石板边上,正在向群众发放食品安全宣传单,同时向群众讲解食品安全知识。

为支持长沙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望城区月亮岛街道黄狮岭社区党总支倡议五个小区党支部的党员走进门店、深入居民群众,宣传食品安全知识。望城区月亮岛街道黄狮岭社区东方明珠小区第二党支部书记钟志斌走到食品店,就习惯性的查看《食品经营许可证》《健康证》和食物包装袋,一边查看还一边叮嘱老板要经常参加社区举办的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学习,要定期清理过期食品,提高食品安全意识。

截至目前,望城区月亮岛街道黄狮岭社区五个小区党支部陆续有100多名党员、在职党员参与,他们同社区网格员一起,深入辖区内餐饮店小商超等店面,热情为居民发食品安全宣传资料  2000 余份、填写调查问卷1000多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

这场活动,增进了党群关系,营造了食品安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作为党员,应该要肩负起责任。望城区月亮岛街道黄狮岭社区党总支书记曹清呼吁更多党员群众参与到创建食品安全城市的行动中来,共同打造美好的食品安全环境。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