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公庙村第二党支部开展“铭记建党英雄 传承红色基因”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戴公庙村第二党支部开展“铭记建党英雄 传承红色基因”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望城区月亮岛街道 发布时间:2021-11-15 字体大小:

为发扬革命传统和传承红色基因,20211113日,月亮岛街道戴公庙村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赴湖南宁乡何叔衡、谢觉哉故居参观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先进事迹,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上午,在何叔衡铜像,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进行庄严宣誓。随后,党员们来到了何叔衡、谢觉哉的故居,通过观看历史物件及聆听党史事件,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之一何叔衡在面对敌人追捕时,用生命践行了“我要为苏维埃流尽最后一滴血”的铮铮誓言。参观现场,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合格党员。

此次红色参观学习,使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人不惧生死、艰苦奋斗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