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龄学社 美在金秋——月亮岛街道黄狮岭社区老年大学团建活动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银龄学社 美在金秋——月亮岛街道黄狮岭社区老年大学团建活动

来源:望城区月亮岛街道 发布时间:2021-12-13 字体大小:

为了凝聚校魂,让老年大学更聚人心、更聚欢乐、激发老年人积极面对老年生活的动力,提升学员们共学习、共成长的意识。2021年12月11日,月亮岛街道黄狮岭社区老年大学在雷锋驿站前坪开展“银龄学社,美在金秋”老年大学团建活动。

活动现场,由教务组带来的作品“嘭哒”,笑翻全场。接着,同学们纷纷亮出自己的绝活,模特走秀、中国舞表演、太极功夫扇、声乐天籁之声、瑜伽舞韵,团建现场变成了一场即兴才艺表演。同班之间相互鼓励、各班之间相互交流,同学间的友谊、同学和团队的合作力在此增进,大学的凝聚力也在此萌芽生根。“能够相聚一起,畅谈学业、共话家常,展示学习成果,共同感受老年大学校园文化,非常开心。”

黄狮岭社区党总支书记、老年大学校长曹清表示,让社区老年人,快乐每一天、幸福每天,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要;为社区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老群众,提供彰显红色基因,传承红色担当,参与社区治理的平台,是黄狮岭社区老年大学的奋斗目标。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