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冬至 爱在名都——月亮岛街道名都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温暖冬至 爱在名都——月亮岛街道名都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望城区月亮岛街道 发布时间:2021-12-22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共建和谐邻里情。2021年12月21日,望城区月亮岛街道名都社区联合仁道养老、仁德社工在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冬至包饺子暖心志愿服务活动。

冬至来临,“吃饺子”是中国的传统习俗。“来来来,大家一起来,我切菜来你调馅,我和面来你擀皮……”老人们一个个热情高涨,大显身手,分工合作,忙得不亦乐乎。活动现场一片热闹的景象,大家齐心协力、默契配合,洗菜、切菜、绞肉、调馅、包饺子,一气呵成,大家边聊边包,时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忙活了一个多小时,各式各样的饺子摆满了桌面。志愿者们忙得热火朝天,把煮好的饺子分发给老人们一起品尝。

“感谢社区让我们聚在一起,让我们感受到家的味道、家的温馨。”志愿者端着热气腾腾的饺子,上门看望慰问80多岁的空巢老人,给老人送去冬至的祝福。这个冬至,社区老人们一同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奉献爱心,温暖你我,多一份陪伴,就少一份孤独,老人们在这个冬至感受到关爱与温暖。名都社区将汇聚更多的爱心力量,定期给高龄空巢老人、孤寡老人送去温暖,让他们享受阳光、充实的晚年生活。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