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岛街道中华岭村2021年度老年网络课堂结业典礼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月亮岛街道中华岭村2021年度老年网络课堂结业典礼

来源:望城区月亮岛街道 发布时间:2021-12-24 字体大小:

2021年1223日上午,月亮岛街道中华岭村2021年度老年人网络课堂结业典礼在中华岭村多媒体大会议室举行。月亮岛街道离退休支部书记吴发科、中华岭村老年协会成员、支村两委、后备干部、老年课堂学员等120多人参加

结业典礼上,危建新会长代表中华岭村老年协会作2021年中华岭村老年人网络课堂工作总结,详细汇报了这一年的工作成绩存在的不足和来年的计划,鼓励学员们继续坚持学习学以致用,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得。就我村两安用地的问题,会上危会长做了详细的情况说明,希望老年朋友们充分相信和支持支村两委的工作,发挥好各自的社会影响力,做好正面宣传和引导。随后,中华岭村村委会根据学员们的出课率、课间纪律、课后学用效果等方面综合评选出李菊华、何莲花、李晓礼12名年度优秀学员并颁发荣誉证书

接着,中华岭村党总支副书记彭几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所有老年朋友对村级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介绍辖区网格化管理、重建地提质改造、办公楼建设等重点工作,希望老年朋友们在优化基层社会治理、存化民风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为建设美好幸福的中华岭村提供助力。

最后,月亮岛街道离退休支部书记吴发科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指出老年人网络课堂不仅是老年朋友更新知识的课堂,还是广交朋友的平台,在这里的老年人思想更充实、情感更充实、生活更充实,这样的课堂是老年朋友家门口的课堂,更是老年生活的幸福港湾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