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岛街道黄都港社区:接诉即办,消防设备测试安民心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月亮岛街道黄都港社区:接诉即办,消防设备测试安民心

来源:望城区月亮岛街道 发布时间:2022-01-07 字体大小:

“警报声响了,是起火了吗?”“别急别急,群里发通知了,这是今天在做消防设备测试!”

日前,月亮岛街道黄都港社区接到居民12345投诉件,诉求核实富基世纪公园小区61栋地下室烟雾报警器是否正常工作。社区接诉后,涉诉三级网格长立即与网格物业负责人联系,商议开展消防检验并邀请居民群众参与,用事实安抚民心。

“温馨提示:今天上午9点半将对61栋消防设备测试,在家的业主可以一起参加,另消防设备报警后请大家不要恐慌!2022年1月6日一早,涉诉网格各个楼栋群一则温馨提示吸引了居民群众的关切,居民们积极在群内回应,纷纷下楼观看消防设备测试。当围观群众听到“呜呜呜”的警报声,当消防设备测试视频发布于各楼栋群,居民们好似吃下一颗定心丸,悬而未安的心一下子落下来。

辛丑辞旧壬寅迎新,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社区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生活工作,在接诉后安排消防设备测试,只有这样做才能让居民群众真正放心!”社区主要负责人表示。

一次消防设备测试,是社区党总支推进网格治理、多元参与的生动体现,后期,黄都港社区将着力用好问题清单,整合党员群众力量,促进楼盘小区问题的逐一解决。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