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岛街道中华岭村:鼓干劲,送温暖,携手奋进新征程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月亮岛街道中华岭村:鼓干劲,送温暖,携手奋进新征程

来源:望城区月亮岛街道 发布时间:2022-09-01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弘扬社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8月30日上午,望城区月亮岛街道中华岭村夕阳红党支部开展“鼓干劲,送温暖,携手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老党员们围坐一起,结合自身的入党和工作经历,讲述着上一代人的奋斗故事,言语间表达出永恒不变的初心,一字一句背后都是责任与担当。

会后,老党员前往困难户、五保低保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将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到群众手中,并与他们拉起家常,询问他们的健康和生活状况,细心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向他们传达党的关怀,并提前致以中秋节的祝福,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

据悉,此次活动不仅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细,同时还激励了党员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中华岭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