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月亮岛街道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糕点面包烘焙工”培训班正式开班!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区月亮岛街道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糕点面包烘焙工”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望城区月亮岛街道 发布时间:2022-11-01 字体大小:

2022年10月31日,由望城区人社局主办,珞创教育承办的2022年月亮岛街道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糕点面包烘焙工”培训班在月亮岛街道天鹅塘社区公共服务中心二楼培训室正式开班,来自月亮岛街道的灵活就业人员、失业人员和农业户口人员等50人参加培训。

月亮岛街道天鹅塘社区书记雷瑶出席了开班仪式,对悉心组织此次培训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充分认识职业技能培训的意义,合理安排时间,完成学习任务,通过培训不断提高自身的技能水平和创新能力,展现自身价值、促进稳定就业。

珞创教育培训学校梁镇韬校长进行了开班致辞,他表示,珞创培训学校一直深耕职业技能培训,秉承“人才是培养技能,职业教育稳就业”的原则,落实“教育、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人才是第一资源”精神,珞创培训学校一定会继续认真完成各类职业技能培训需求及政府要求,并强调在做好职业技能培训的同时严格按照园区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做到培训、防疫两不误。珞创教育将继续与人社部门保持密切合作,探索并开展更多形式、更多专业的职业技能提升培训,为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造型、复合型技能人才做出努力。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