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岛街道黄都港社区:播种春天,让城市拥抱绿色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月亮岛街道黄都港社区:播种春天,让城市拥抱绿色

来源:望城区月亮岛街道 发布时间:2024-03-17 字体大小:

“三月春光好,护绿正当时”。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搭建社校联动交流平台,2024年3月16日,长沙市望城区月亮岛街道黄都港社区与长郡双语白石湖中学以“播种春天,让城市拥抱绿色”为主题在富基世纪公园小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植树现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自觉排队领取树苗、铁锹和心愿卡,选择种植位置。同学们热情高涨,争先恐后地开始挖坑、栽种小树、回填土壤,忙得热火朝天,大家不嫌脏、不怕累,手都磨红了也没有人叫苦叫累,用自己的双手种下一棵棵象征希望的树苗,在大家的努力下40多棵银杏树在小区迎风而立,同学们还把自己精心制作的“心愿卡”挂在小树上,期许小树苗来年根深叶茂,为城市添上一抹新绿。“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一次志愿活动不仅引领了‘爱绿、护绿’生态文明新风尚,更是对新时代雷锋精神最生动的诠释,我们期待下一个春暖花开,与大家一起见证树苗的成长。”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冯艳说道。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后续社区将进一步关注生态环境建设,切实贯彻绿色发展理论,充分协调各方资源,为居民打造和谐、温馨家园。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