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演筑防 安全相伴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以演筑防 安全相伴

来源:望城区月亮岛街道 发布时间:2024-03-21 字体大小:

为确保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强化安全意识,落实监护责任,为孩子安全保驾护航,切实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长沙市望城区月亮岛街道银星村于2024年3月19日下午两点联合湘江小区东方爱博幼儿园举办家园联动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演练。



活动现场教官围绕火灾种类作详细介绍,重点讲解了如何检查园区隐患消防,日常管理以及园内发生火灾后如何组织疏散、自救和逃生等基本常识,并对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材等问题进行讲解。通过播放视频短片,展示安全事故案例分析,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加深了人们对火灾危害的认知。



此次活动让幼儿的参与从幼年时期养成好的安全习惯,建立并培养正确的安全意识。同时让居民真正地认识到“走进消防,了解消防,人人参与消防”工作的重要性,是大家时刻牢记“消防安全、警钟长鸣”,进一步增强了下去居民们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了辖区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