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月亮岛街道星悦湖社区开展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长沙市月亮岛街道星悦湖社区开展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望城区月亮岛街道 发布时间:2024-04-01 字体大小:

2024年3月29日,望城区月亮岛街道星悦湖社区开展“珍爱生命,无毒无悔”禁毒宣传活动,提高居民、未成年人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增强居民、未成年人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

活动现场,社区“星连心”志愿者为居民、未成年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并详细讲解毒品的种类及危害,告诉大家如何识毒、拒毒。随后,望城区文广局播影志愿者利用电影放映设备播放禁毒教育宣传片,通过典型的案例、真实的画面、吸毒者现身说法以及专家的访谈解析,展示了毒品对于吸毒者个人、家庭以及社会造成的严重影响和危害,让居民受到了一次震撼心灵的毒品预防宣传教育。

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此次禁毒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辖区居民和未成年人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提高了居民、未成年人对毒品危害的认识,筑牢了社区禁毒安全防护网,为营造健康无毒、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