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岛街道名都社区:缅怀先烈记使命 踔厉奋进向未来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月亮岛街道名都社区:缅怀先烈记使命 踔厉奋进向未来

来源:望城区月亮岛街道 发布时间:2024-04-02 字体大小:

时近清明,为悼念革命烈士,引导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爱党情怀,2024年3月30日,长沙市望城区月亮岛街道名都社区组织青少年赴麓山忠烈祠开展“缅怀先烈记使命  踔厉奋进向未来”主题教育。

松柏苍翠,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祭奠仪式正式开始。全体青少年肃立,向烈士鞠躬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表达深深敬仰和哀思。来自长沙市望城区星城实验小学的学生代表朗诵诗歌《我们的信仰是名为中国的光》,誓言雄壮,铿锵有力,言辞之中,饱含深情,那是对英雄最深沉的敬意。活动最后,月亮岛街道名都社区随手公益团队志愿者代表带领同学们向英烈敬献花篮,表达对先烈英雄的深切怀念和诚挚敬意。

本次主题教育,不仅是一次缅怀先烈、告慰忠魂的革命教育,亦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通过本次活动,青少年进一步深切感受到了烈士们为祖国、为人民抛头颅、洒热血、不惜牺牲自己生命的大爱情怀,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