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岛街道星悦湖社区“爱在开端 共悦成长”科学育儿家长课堂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月亮岛街道星悦湖社区“爱在开端 共悦成长”科学育儿家长课堂

来源:望城区月亮岛街道 发布时间:2024-04-09 字体大小:

为提升社区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加强科学育儿宣传倡导,促进家庭建设和儿童早期健康发展。2024年4月8日上午,“爱在开端:0-6岁科学育儿社区家庭支持推广”项目调研暨《好孩子,夸出来》育儿家长课堂在社区开展。 长沙市妇联副主席张莹、长沙市妇联家儿部部长陈香、望城区妇联副主席邹珊珊莅临活动现场参与指导。


此次调研,全国妇联和联合国儿基会调研组针对0-3岁、3-6岁60余名儿童家长进行了问卷调查,并对5名妇女干部、志愿者代表进行了专题访谈,从早期儿童身体发育情况、成长养育细节、家庭教育情况、家长参与活动情况等多维度展开调研。详细了解基层家儿工作开展情况和家长的诉求,广泛收集家长对该项目的参与感受与意见建议。随后,师大附中星城实验第一小学谢瑶老师带来了《好孩子,夸出来》专题育儿课程,她围绕“如何有效带娃,科学育儿”这一主题,为家长们提供了一系列实用的方法和建议。

活动还设置了互动环节,家长们纷纷举手提问,并针对这些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建议,让家长们感受到了专业指导的力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