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丰社区“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杨丰社区“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望城区月亮岛街道 发布时间:2024-04-15 字体大小:

2024年4月12日,望城区月亮岛街道杨丰社区党总支成功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观影、讨论、交流等多种形式展开,旨在让党员们深入体会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激发他们的爱国情怀和奉献精神,推动党的精神在社区党员中生根发芽。

电影《孤军》主要讲述了在战火纷飞的年代,一支孤军面对强敌毫不退缩,坚定信念、英勇战斗的故事。影片通过生动感人的情节,展现了革命先烈们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不惜牺牲个人生命,浴血奋战的壮丽画卷。影片中的每一个角色都充满了血性和豪情,他们的英勇无畏和坚定信念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影感受和收获。大家表示,通过这部电影,他们更加直观地了解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刻体会到了先烈们为国家和人民做出的巨大牺牲。这不仅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还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杨丰社区党总支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不断推动党的精神在社区党员中落地生根,为社区的和谐稳定和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