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望城区月亮岛街道2022年度农村村(社区)后备力量笔试成绩及面试相关事宜的公告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长沙市望城区月亮岛街道2022年度农村村(社区)后备力量笔试成绩及面试相关事宜的公告

来源:望城区月亮岛街道 发布时间:2022-11-26 字体大小:

长沙市望城区月亮岛街道招聘2022年度农村村(社区)后备力量报名、资格初审、笔试已顺利结束。根据《长沙市望城区月亮岛街道2022年度农村村(社区)后备力量公开招考公告》,以及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现将资格初审通过人员的笔试成绩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名单

资格初审通过人员的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的人员名单详见《资格初审通过人员笔试成绩表》(附件)。对笔试成绩有异议的考生,请在11月26日晚上21:00前将成绩复核申请书发送至2680985249@qq.com,过期不予受理。成绩复核申请书应包含姓名、报考岗位、身份证号码、本人手写签名、复核内容,我街道将以电话或邮件形式通知考生复核结果。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2年11月27日(周日)9:30

面试地点:长沙市望城区月亮岛街道办事处二楼中会议室(望城区金星北路南山苏迪亚诺东门旁)

三、面试程序

(一)抽签:考前30分钟,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证件不齐者不予参考,如身份证遗失,只能凭临时身份证或派出所提供的在照片上盖有骑缝章的户籍证明代替),在工作人员查验健康码(必须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行程码并测量体温后进入候考室报到、抽签,考生按抽签序号参加面试凡未在面试当天上午9:30前到达候考室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二)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以现场发放成绩通知单方式公布。

1.结构化面试时间为10分钟。工作人员按抽签顺序引领考生进入面试室进行面试。

2.面试抽签顺序号是考生在面试过程中的身份标识,严禁考生交换抽签顺序号。进入面试室面试至面试结束均不得说出自己的姓名、工作单位及身份、经历等,否则按违纪违规处理,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

(三)评分:面试统一实行百分制,由考官现场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取平均分,即为该考生面试成绩(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四)公布成绩:考生面试结束后,按照考生抽签序号在候分室现场依次公布应聘人员的面试成绩

四、其他注意事项

1.根据当前疫情防控需要,所有参加面试考生须符合《长沙市望城区月亮岛街道2022年度农村村(社区)后备力量公开招考公告》(附件4)中的内容,并符合湖南健康码(绿码,必须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行程码(绿码且无*号)+测温(37.3℃以下)方可进场。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考生进入考点前和考点后要全程佩戴口罩。考生不得因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2.考生参加面试时严禁携带任何资料、计算器、各类通讯工具及可接入移动互联网的电子设备,考生须按监考人员要求将随身携带的物品放在指定地点。

3.考场周边停车位紧缺,为避免因停车或道路拥堵影响考试,建议考生绿色出行。

4.咨询电话:0731-85535951

附件:《资格初审通过人员笔试成绩表》

中共长沙市望城区月亮岛街道工作委员会

2022年11月26

资格初审通过人员笔试成绩表(1).xls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