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部门决算公开报表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2017年度部门决算公开报表

来源:茶亭镇 发布时间:2018-10-08 字体大小:

茶亭镇人民政府2017年度部门决算填报说明

 

一、决算汇编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情况说明

2017年度,纳入本部门决算汇编范围的独立核算单位共1个,比上年增减0个。

(二)部门录入户数说明

2017年度,本部门决算汇编户数共1个,比上年增减0个。

 二、基础数据核对情况

(一)与财政部门对账情况

1.财政拨款核对情况

1)单位本年度实际收到的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2356.41万元,财政部门拨款对账单12356.41万元,差额0万元。

2)单位本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418.15万元,财政部门拨款对账单1418.15万元,差额0万元。

三、报表审核情况

(一)审核情况

审核所有报表,包括基本平衡审核公式、核实性审核公式、逻辑性审核公式存在基本平衡审核问题的单位0户,存在逻辑性审核问题的单位0户,存在核实性审核问题的单位0,共有基本平衡审核信息0条,逻辑性审核信息0条,核实性审核信息0条,均已作具体说明。

审核正常结束!

(二)对报表指标、审核公式和审核模板的设置建议。

1.对部门决算报表指标设置的无建议。

 四、决算数据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12017年收入决算数为19341.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补助收入)13774.57万元,其他收入5567.13万元。

22017年支出决算数为19341.7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640.61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914.6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336.42万元。

3.“项目支出决算明细表”中列支“工资福利支出”无。

4.“三公”经费支出为32.32万元,比上年减少3.31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21.1万元,比上年减少2.71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11.22万元,比上年减少0.6万元。

5.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4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2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2辆。

6.无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五、名词解释

1.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资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三公”经费:纳入省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长沙市望城区茶亭镇人民政府

2018108

茶亭镇2017年度决算公开相关公示表.xls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