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线演练 “一”级防控——茶亭镇开展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疫”线演练 “一”级防控——茶亭镇开展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来源:望城区茶亭镇 发布时间:2021-02-03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检验预案、磨合机制、锻炼队伍,切实提高望城区茶亭镇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队伍的组织动员能力、综合协调能力、应急处置能力,2021年2月2日下午2:30由望城区茶亭镇人民政府主办,茶亭镇中心卫生院、茶亭镇东城卫生院、茶亭镇学区校协办在望城区茶亭镇中心小学开展茶亭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员核酸采集应急演练。

(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现场)

此次演练现场设置了症状检测区、扫描登记区、核酸检测采样区、清洁区、等候区、缓冲区、临时隔离区等多个区域

(设置临时隔离区)

(核酸检测采样区)

演练结束后,望城区茶亭镇党委副书记肖伟亮、分管副镇长姚铁军、区疾控中心疫情防控专家充分肯定了此次演练,并要求各村(社区)增强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危机感,毫不松懈地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补足短板,同时切实提高望城区茶亭镇的组织协作能力,进一步提高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能力,保障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下一步,望城区茶亭镇将总结演练经验,进一步延伸演练成果,补齐短板弱项,细化应急预案,扎实做好望城区茶亭镇应急处置能力的提升、物资储备等各项防控工作,确保一旦出现紧急情况时,做到迅速反应、机动高效,切实筑牢安全防疫网。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