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认证”送上门,贴心服务解民忧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养老认证”送上门,贴心服务解民忧

来源:望城区茶亭镇 发布时间:2022-09-08 字体大小:

“来,张张嘴、眨眨眼、摇摇头……吴嗲嗲,您的养老保险认证好了。”近日,茶亭镇洪开桥村村干部入户走访,为村里需要养老保险认证的老人进行上门服务。

群众有需求,干部有行动。为更好地开展养老服务工作,提高认证效率,洪开桥村对残疾、重病、独居等特殊人群采取上门认证的方式,切实解决老年人认证难题,使老人们足不出户就能完成认证。

“我今年96岁了,年纪大了,腿脚不便,儿女在外务工,现在村干部上门帮我认证,只需要配合完成认证就可以了。他们真是服务到家了。”村民梅娭毑开心地说。

据悉,本次上门服务为100多位老人完成养老保险认证,真正实现了群众“零跑腿”,打通了为群众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下一步,洪开桥村将进一步增强干部服务意识、提升工作能力,用心用情做好各项便民服务工作,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