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长沙市望城区乔口镇委员会 关于成立乔口镇蓝塘寺村马转坳美丽宜居村庄示范片建设项目临时党支部的通知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中共长沙市望城区乔口镇委员会 关于成立乔口镇蓝塘寺村马转坳美丽宜居村庄示范片建设项目临时党支部的通知

来源:望城区乔口镇 发布时间:2023-11-20 字体大小:

镇机关、各村(社区)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产业发展,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蓝塘寺村马转坳美丽宜居村庄示范片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经镇党委研究,决定成立乔口镇蓝塘寺村马转坳美丽宜居村庄示范片建设项目临时党支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临时党支部的组成

书 记:刘建国

委 员:钟湘红、刘  玄、刘国良、程再连

成 员:江丹柠、陈  艳、李  维、程丹宇、阳志国、刘  双、刘金嫄、刘云桂、刘树光、汪发蛟、程建辉、刘树华、龙  健、汪小龙

二、临时党支部的职责

乔口镇蓝塘寺村马转坳美丽宜居村庄示范片建设项目临时党支部不收缴党费、不转接党员党组织关系、不承担发展党员职责,对相关党员采取“一方隶属,参加多重组织生活”方式进行管理,在镇党委的直接领导下,组织动员党员同志共同服务马转坳美丽宜居村庄示范片建设。具体职责是:

1.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开展理论学习,落实镇党委有关决定和工作部署。

2.带头投身项目建设,在项目监督、筹资筹劳、动员群众迁坟、收集群众意见建议、解决群众诉求等方面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片区群众参与马转坳美丽宜居村庄示范片项目建设。

3.积极与村(社区)、镇相关办线沟通协调,形成合力推进项目建设,积极研究对策措施。

4.及时了解党员的思想状况,善于发现先进典型,注重典型培养,充分发挥先进人物、典型事例的示范带动作用。及时总结产业发展的典型做法和经验,及时推荐先进人物、先进事迹,积聚项目建设正能量。

5.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不得侵占集体和群众利益,在项目建设、资金使用、工程质量等方面监督党员同志和其他工作人员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6.切实树立良好形象,把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放在重要位置,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于己过硬。时刻对标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做到自觉遵守、严格执行、率先垂范。

7.完成镇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三、临时党支部的撤销

项目竣工验收后,临时党支部自然撤销,党支部书记、委员职务自然免去。


中共长沙市望城区乔口镇委员会

2023年11月20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