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群众齐发力 铲雪除冰保畅通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党员群众齐发力 铲雪除冰保畅通

来源:乔口镇 发布时间:2021-12-28 字体大小:

华声在线讯:(通讯员 周环球1226日,望城区迎来了2021年冬天的第一场雪,银装素裹虽然是一道很美的风景,但也给人们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确保村内道路畅通、安全,大垅围村党员、志愿者迅速开展铲雪除冰行动。

虽然寒风凛冽,但大家热情高涨,以雪为令,党员和志愿者们有的带铲、有的带扫把在湘团公路、兴隆公路、金盘公路等主干道和重要十字路口撒盐、铲雪、除冰。志愿者刘云芳开着自己的拖拉机,负责盐的运输,大家冒着风和雪,埋头苦干着,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村内主干道基本恢复畅通,村民们对党员和志愿者们竖起了大拇指。

晚上,村民们都在家烤着火,但他们依然在严寒的风中、在路灯下,用被风吹红的双手,不停地铲雪除冰,虽然刺骨的寒风冻红了他们的双颊,冰冷的雪水浸入他们的双腿,甚至眼镜片上都蒙了一层碎冰,但也阻挡不了他们为民办实事的热情。“为人民办事,我感到很自豪”参加夜间除雪活动的年轻党员说道。

此次降雪,大垅围村党员与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做好了除雪保畅工作,为人民出行提供了安全便捷环境,他们用热情融化着冰雪,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体现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也提高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