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雪除冰、入户摸排 志愿活动暖人心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扫雪除冰、入户摸排 志愿活动暖人心

来源:乔口镇 发布时间:2021-12-28 字体大小:

云上望城讯:(通讯员 何佳12月26日长沙普降暴雪,这场雪给居民带来惊喜和兴奋的同时,也给道路交通、居民生活和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为及时清除积雪,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确保居民温暖过冬。12月26日,乔口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开展扫雪除雪及困难群众摸排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躬着身子,握着扫把、铁锹,除雪铲,一铲一扫地把雪扫到路的两旁,预备党员苏春祥开着自己的铲车也来加入了志愿队伍,大家全力清扫社区上下坡路段上和主要出入道路的积雪。通过集体的努力重点安全隐患路段渐渐呈现出本来面目,尽最大限度地保障了居民的出行安全和人行道路畅通。

为确保大雪天气不会对困难群众造成影响,妇女红袖章志愿服务队冒着大雪对辖区五保户、低保户监测对象开展逐户摸排,志愿者们询问大家近期生活状况,叮嘱大家注意添加衣物和棉被保暖,外出也要注意安全。

通过扫雪、铲雪和入户摸排志愿活动,不仅为辖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出行方便整洁的环境,还确保了居民的安全出行。志愿者们既发扬了奉献、友爱的志愿精神,也进一步提升了自己,再一次用自己志愿的行动谱写乔口爱的篇章。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