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先行聚合力 扫雪除冰保畅通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党员先行聚合力 扫雪除冰保畅通

来源:乔口镇 发布时间:2021-12-29 字体大小:

    云上望城讯:(通讯员 刘小红2021年入冬第一场雪,将天地化为素白纯净的童话世界,但也给道路交通带来较大影响,为保障村民出行安全,乔口镇团头湖村立即启动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应急预案,支村两委、党员志愿者,坚守岗位,踏雪而行,辖区范围内呈现出一幅扫雪除冰的“暖心画卷”。

以雪为令,迅速反应。面对雪情,村两委干部、党员志愿者一齐上阵,对村内主干道、十字路口开展人工抛洒工业盐及扫雪除冰工作,全力确保辖区道路正常通行。

落实责任,广泛动员。自降雪以来,团头湖村党总支书记刘长贵按照“先主后次、先陡后平、先内后外、先重点后一般”的原则,迅速投入到清雪除冰工作中,通过党员先行的“耕耘”与守护,村内主干道基本恢复畅通,村民们对党员和志愿者们竖起了大拇指。

据悉,为了应对低温雨雪天气,团头湖村按照镇党委、政府的要求,完善了应急预案,提前购置了铁锹、扫把、工业盐等抗冰铲雪物资,成立了应急突击队伍,严阵以待,确保“拉的出、打得赢”。

截至目前,团头湖村抗冰除雪共出动党员志愿者、环卫工人、支村两委及热心群众等120人次,播撒工业盐2吨,辖区道路积雪全部清理完毕,保障了村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