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走访乔口镇区第三届人大代表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区人大常委会走访乔口镇区第三届人大代表

来源:乔口镇 发布时间:2022-01-19 字体大小:

1月19日上午,望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迎春带队到乔口镇走访人大代表,并召开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 区人大民族华桥外事委主任委员刘文术向代表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并通报了望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舒慧颖向与会代表通报了乔口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在沟通交流阶段,代表们结合自身情况及走访情况畅所欲言,从如何履职尽责、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与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开展面对面交流,积极建言献策。镇人大主席黄东一就乔口镇2021年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及2022年人大工作铺排进行了汇报。

镇党委书记陈浪感谢区人大对乔口的关心和代表们对乔口的大力支持,并从圆满完成镇村换届、特色产业生机蓬勃、民生保障不断改善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等四个方面向与会人员汇报了2021年的亮点工作。从坚持龙头带动、坚持科技支撑、坚持三产融合发展、坚持区域协同发展等“四个”坚持提出2022年全镇产业计划。

迎春主任对乔口的人大工作和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表示肯定。迎春主任对代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拥护党的领导,以党为忠,涵养政治性;二是以,体现人民性;三是以身作则,体现先进性。对镇人大工作提出要注重基层代表联络站的建设。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