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口镇 做好党群服务 助力失联老人平安返家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乔口镇 做好党群服务 助力失联老人平安返家

来源:望城区乔口镇 发布时间:2022-06-24 字体大小:

    星辰在线讯:(通讯员 何佳)为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步路”,乔口镇乔口社区以“五个到户”为基本原则,做到党员联系到户、民情走访到户、政策落实到户、精准服务到户、问题解决到户,推进“书记工程”落地见效。

“曹姐,我娘没通知我就独自乘车从湘阴返回乔口了,现在手机也不接,人也不知道去哪里了,我很着急。”6月22日晚上9时许,乔口社区党员曹三妹联系的居民户虢娭毑的女儿联系了她。曹三妹同志接到电话第一时间便联系了社区治安主任苏建波一起前往湘阴寻找,在必经之路往返了3遍,一直到23日凌晨2点,人还是不知去向,随后一行人便向乔口派出所报警寻求帮助。

23日早上7点,虢娭毑女儿哭着打电话给党员曹三妹,“曹姐,我人在外地上班,一时也回不来,我娘就只能拜托你和社区了。”“你别急,我们已经联系了乔口派出所,今天还会加大寻找力度,一有消息我们第一时间联系你。”曹三妹耐心的做着劝慰工作。


上午10时许,虢娭毑女儿联系曹三妹,称接到望城区汽车站保洁员电话,虢娭毑独自一人逗留在附近,但无法讲述自己家庭的具体地址。曹三妹收到消息后立即联系保洁员叮嘱不要让老人独自离开,同时报当地派出所暂时照料老人,随即与社区治安主任一同赶往派出所将虢娭毑接回乔口,并将其安排在社区日间照料中心休息。23日下午3时许,虢娭毑女儿从外地赶回,将其顺利接回家,并对社区党员及工作人员的救助表示衷心感谢。


据悉,乔口社区还将从志愿服务、妇女调解、基层治理等方面加强力度,大力发挥在家党员的作用,让党员与群众的联系更加精密,为维护乔口一方平安,做出党员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