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排查 实整改 乔口镇开展夏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严排查 实整改 乔口镇开展夏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来源:望城区乔口镇 发布时间:2022-06-23 字体大小:

    星辰在线讯:(通讯员 余思 陈飞)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牢牢守住不发生安全问题的底线,乔口镇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6月22日,党委副书记、镇长姚静带领相关部门,在镇域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促各单位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同心织密安全生产防护网。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安全生产风险环节等内容,重点对企业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风险防控措施、消防设施设备、安全警示标识设置、安全生产投入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每到一处,姚静都要求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做实做细安全生产管理。

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检查组逐一登记在册,责令立即整改,同时再三强调安全生产责任和规章制度落实。要强化思想认识,主动作为,全盘谋划,制定过细措施;要明确分工,严格责任,推动规章制度落实;要加强自查自纠,及时消除风险隐患苗头;要做好安全投入,持续提升单位安全管理建设水平。各单位责任人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检查中反馈的问题清单,按照时限和标准,一项一项整改销号,落实工作责任。

下一步乔口镇将持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抓好各领域安全生产检查,全面排查风险隐患,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坚决守住生产安全底线。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