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进万家” 乔口镇开展“6.26”禁毒宣传授课活动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禁毒宣传进万家” 乔口镇开展“6.26”禁毒宣传授课活动

来源:望城区乔口镇 发布时间:2022-06-26 字体大小:

    云上望城讯:(通讯员 俞慧)“6.26”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望城区社会禁毒协会积极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6月24日上午,区社会禁毒协会会长杨德明和讲师团彭力将“禁毒课堂”送到乔口镇,乔口中学部分学生、各村(社区)禁毒工作站正副站长及群众代表等100余人参加。

    授课开始前,杨德明对乔口镇禁毒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充分动员社会力量,抓好以禁毒宣传进家庭为主要内容的六进活动以及下半年社会禁毒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乔口中学学生则通过中国红朗诵节目向大家传递“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正能量。

授课阶段,彭力“健康无毒 人生无悔”为题进行了专题授课。从毒品种类、新型毒品等内容入手,辅以生动鲜活的案例,讲述了毒品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的严重危害,并就如何识毒、防毒、拒毒做了详细讲解,鼓励大家从自己做起,积极开展禁毒宣传,为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作出新的贡献!

授课结束后,乔口镇副镇长蒋若丹进行总结发言,首先对区禁毒协会给予乔口镇的重视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强调一是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深化对禁毒战争的认识;二是用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方式做好禁毒宣传工作;三是在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中凝聚禁毒信心与合力。

6月禁毒宣传月以来,乔口镇禁毒工作中心联合“乔江夜话”系列屋场会在各村(社区)开展主题为“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共7次,禁毒专干、社工为居民朋友细致讲解禁毒知识,并发放倡议书及承诺书共计5000余份,活动反响热烈,为全镇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