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管、严查、严治!乔口镇开展工程运输车辆“综合查一次”专项行动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严管、严查、严治!乔口镇开展工程运输车辆“综合查一次”专项行动

来源:望城区乔口镇 发布时间:2022-07-26 字体大小:

    红网时刻讯(通讯员 余思)为确保实现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总目标,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和安全环境。2022年7月25日晚乔口镇联合交警一中队、交通运输局、城管队开展工程运输车交通违法联合整治专项行动,全力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各检查组立足辖区交通实际,在工程运输车辆较为集中的乔朱线、渔都门楼等地段设置检查点,对过往运输车辆进行逐一排查,严查过往工程运输车辆的处置许可、车容车况、密闭措施、装载、抛洒滴漏等情况,并对工程运输车无渣土运输许可、未按规定运输和处置、未取得道路运输许可及从业资格、超限超载运输等违法违规行为及时处置。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耐心提醒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摒弃各种交通陋习,确保行车安全。

    “下一步,我们将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严厉打击城市工程运输车辆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同时,号召广大驾驶人紧绷安全弦,为自己和他人安全负责,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相关负责人表示。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