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农在行动 金融知识送下乡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爱心助农在行动 金融知识送下乡

来源:望城区桥驿镇 发布时间:2024-03-12 字体大小:

3月是学雷锋月,在桥驿镇民福村支村两委的宣传和发动下,民福村会议室迎来了一群金融志愿服务宣讲员,由财信证券党支部党员们组成的金融志愿服务宣传队带着金融知识走进农村,为该村村民宣传与培训防非法集资、反金融诈骗等相关知识。

志愿者通过金融知识课堂分享,发放宣传资料,让村民们在案例分析与知识讲解中,深刻理解防非法集资、反金融诈骗的重要性,既守住了村民们的“钱袋子”,也为大家上了一堂意义非凡的金融宣传教育课。

正值植树节来临之际,课堂知识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穿起雨鞋,拎起锄头,抬起果树苗,分工合作,热火朝天投身福丫农场爱心植树活动中。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样的爱心志愿服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能通过自己的专业金融知识宣传帮助到更多农民朋友,还能帮助到当地农民们春耕生产,希望以后能参加更多类似的活动,能够继续参与和服务这片热土。金融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开展爱心种植,为福丫农场的复绿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