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领航聚合力,廉洁植树当先锋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党建领航聚合力,廉洁植树当先锋

来源:望城区桥驿镇 发布时间:2024-03-13 字体大小:

不负好时光,添绿正当时,为增强村民兴绿、植绿、爱绿、护绿意识,将党建引领、清廉文化融入日常,2024年312日,杨桥村组织第一、二党支部开展“党建领航聚合力,廉洁植树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点,杨桥村第一、二支部的党员们在袁家坡美丽屋场集合,活动中,各位党员积极参与,团结协作,共同开展植树活动。他们手持铁锹、水桶等工具,有的负责挖坑,有的负责搬运树苗,有的负责浇水,精神饱满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廉洁理念,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杨桥村第一、二党支部书记均表示,党建引领下的廉洁风气建设,不仅需要从思想上引导,更需要从行动上实践。因此,这次活动中栽种的每一棵树苗上都系着“廉洁”字样的红色绸带,以此寓意着廉洁之风的传承和发扬。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党员们的凝聚力,也提高了他们的党性觉悟和廉洁意识。通过种好每棵“廉洁树”,党员们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党建引领的重要性和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和战斗力。在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的同时,村民们也积极参与到植树活动中,共同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为杨桥村增添了一片新绿,更为村庄注入了清新的生态理念和廉洁文化。未来,杨桥村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为村民们创造一个生态、和谐、美好的家园。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